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2021年科普大篷车先后开进30所城乡学校
时间:2022-01-04来源:尚一网作者:游涛 何帆编辑:周胜兰

    尚一网讯(记者 游涛 通讯员 何帆 文/图)  2021年,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先后开进了全市30所城乡学校,为中小学生推广科普知识,落实“双减”政策做出了突出贡献。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同学在科普大篷车旁留影。

科普大篷车为津市市保河堤中学学生带去欢乐。

    科普大篷车2017年进入常德科技馆这个大家庭,到现在有5个年头了,是常德市科学技术馆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科普大篷车以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多媒体教育方式以及机动灵活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市民和科普工作者的欢迎,被形象地称为“常德市流动的科技馆”。2021年,科普大篷车身影在9个区县市都出现过,行驶了近2800公里,安乡县陈家嘴中学、鼎城区黄土店镇沧山中学、津市市新洲镇新洲中学、临澧县佘市桥镇中心小学、石门县新关镇完全小学、汉寿县崔家桥镇毓德铺中学、澧县城头山镇城头山小学、安乡县特殊教育学校、桃源县沙坪镇中学以及市城区各校中小学生带去了美妙的科技体验。市科技馆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充分利用科普资源,发挥好“科普轻骑兵”的作用,让科普大篷车进城镇、去乡村、到社区、进校园助推“双减”工作,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