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一起去植绿!武汉大学生们邀你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时间:2022-01-20来源:长江网作者:编辑:姚璇

    动画配音解读全民义务植树八类尽责形式,用学生卡为宜居家园“充植”……1月19日,2021年武汉市大学生植绿创意大赛评选揭晓暨2022武汉植绿图发布会举行,共217个作品、19所高校获奖。

点击下方图片看视频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郑雪织 朱雪扬 赵珊珊

    2021年武汉市大学生植绿创意大赛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江网、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华中科技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承办。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代鹂璐

    活动持续近三个月,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70多所在汉高校参加,共征集到1000多件作品。为了宣传推广全民义务植树八类尽责形式,武汉大学生们开动了怎样的创意?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获奖作品的风采——

作者:武汉大学 李易展

    

    作者:华中农业大学 武子惠 陈梦瑶 欧阳明喻 张晨雪

    行动起来,每一棵树都是风景

    

    作者:华中科技大学 阮艺悦

    作者:武汉理工大学 庞璇 姚雨佳 刘笑楠

    作者:中南民族大学 梁婷

    青春植绿,用学生卡“充植”

    作者:华中科技大学 魏亚迪

    作者:华中科技大学 王至静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何碧 李嘉怡 盛婉菲 乔小蔓 杨艺菲 左宁钰 黄靖 赵芷琪 钟方韬 高赫

   

    作者:湖北美术学院 郭亮宏

    完整获奖作品名单

    请扫码查看

   

    

图片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图片纸质版“2022武汉植绿图” 长江日报记者詹松 摄

    这个春天,

    我们一起相约去植树!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