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划重点!贵阳市委书记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这样说
时间:2022-01-25来源:贵阳网作者:赵子滟编辑:彭诗韵

    

    2022年1月25日,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 

    01

    胡忠雄:贵阳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大踏步前进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时间记录历程,奋斗创造辉煌。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知行合一、协力争先”的贵阳人民在征途中留下足迹,在赶考中书写答卷,在磨砺中收获喜悦,在奋斗中感受幸福,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大踏步前进。

    02

    胡忠雄:发展源于勠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发展源于勠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结果,饱含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03

    胡忠雄:五年来,市政协做到了“五个度”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五年来,市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治引领有高度,建言资政有深度,服务中心有力度,关注民生有温度,自身建设有亮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政协贡献。

    04

    胡忠雄: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拼搏向未来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新时代标注新方位,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全市上下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努力实现“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奋斗目标,认真抓好“八个强”重点工作,全面夯实“五个方面”党建保障,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拼搏向未来。

    05

    胡忠雄: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找准定位,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往无前、一抓到底,在“强省会”中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06

    胡忠雄:要做到“四个心”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到“四个心”:维护核心,紧扣中心,情系民心,坚守初心。

    07

    胡忠雄: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万山磅礴,必有主峰。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作为人民政协的根本政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08

    胡忠雄:合力奏响“强省会”的最强音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强省会”,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行业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关联点、切入点、着力点,积极投身产业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德、与中心同频共振、与发展同向同力,合力奏响“强省会”的最强音。

    09

    胡忠雄: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要增进社会各界和不同利益群体的团结,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稳定因素,切实为改革发展减少阻力、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凝聚起“强省会”的万众之心、汇聚起“强省会”的各方之力。

    10

    胡忠雄: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要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排忧解愁、温暖人心的工作,多做春风化雨、释疑解惑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让群众感到政协与自己很亲很近很好。

    11

    胡忠雄:在群众的“探照灯”下照出差距、照亮自己、照明方向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要坚持把群众的期待作为努力的方向,把群众的口碑作为行为的标尺,把群众的批评作为进步的动力,在群众的“探照灯”下照出差距、照亮自己、照明方向,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水平,为人民尽责,受人民监督,让人民评判。

    12

    胡忠雄: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和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说,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和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这句话,前一半是讲能力,是“硬功夫”;后一半是讲品德,是“软实力”。政协委员的称号,意味着能力、才智,意味着品行、境界,意味着要以高尚人格感染人、模范行为引导人、独特魅力凝聚人。

    13

    胡忠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2年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号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共同书写“强省会”的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在贵州美术馆展出...

    在送走2018年最后一场雪后,1月5日清晨,兴义市敬南镇...

    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以来,贵州省市场主体特别是中...

    春暖花开,“黔凤”飞舞。前不久,遵义市4000羽生态乌骨...

    辣椒,是我省最具代表性的传统特色优势产业。近年来,省...

    4月3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9年贵州省技术合同登记...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官方网站上设置的科研失信举报信箱已...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职业橄榄球大...

    据新华社电世界羽联日前宣布,今年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

    新华社伦敦5月5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