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全国首个,戴在手上的冬奥频道!读特华为鸿蒙手表版客户端1月30日上线
时间:2022-01-30来源:读特作者:蔡芸编辑:彭诗韵

 

1月30日,北京冬奥会进入5天倒计时,读特华为鸿蒙手表版客户端正式上线,携全国首个冬奥新闻手表频道亮相,彰显科技之城深圳媒体的创新特色。读特华为鸿蒙手表版客户端实时推送北京冬奥会相关资讯报道,让用户获得冬奥会跨场景传播有声新闻阅读新体验。

据介绍,读特鸿蒙手表版,由读特研发团队和华为鸿蒙团队联手打造,基于HarmonyOS鸿蒙生态系统,依托读特AI飞卡阅读模式,只需通过手指滑动手表上的新闻卡片,就可以听语音播报来阅读新闻。这是自读特客户端成为华为HarmonyOS鸿蒙生态首批党媒客户端合作伙伴后,通过智能穿戴设备丰富跨场景新闻传播的又一次重要创新。

此次上线的手表版冬奥频道,相比手机版冬奥频道更精简,聚焦赛场新闻,持续更新冬奥相关报道,包括赛事赛程最新消息、赛事看点、冬奥会赛场下的深圳元素和科技故事、市民的冰雪体验内容,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收听收看到来自读特客户端的最新冬奥资讯。

浏览手表版的冬奥频道,只要拥有鸿蒙系统华为手表,打开下载读特手表版客户端后,就可在客户端快速浏览冬奥新闻,通过手指滑动内容卡片,点击播放、暂停、下一节,以及调节音量大小等快捷操作,并使用蓝牙耳机播放或手表外放功能听取内容,实现“可穿戴式”新闻获取,甚至在户外或冰雪运动中,可以不带手机便捷从容地听取、切换内容,让内容获取更加自由。

读特鸿蒙手表版客户端支持数据流转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版读特将音频新闻一键流转至手表端,或从手表端将内容流转到手机上,甚至实现鸿蒙系统手机、手表、电视等终端中流转使用,拥有不间断阅读体验。

在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展会上,读特率先提出打造下一代客户端计划。秉承“敢闯敢试”的深圳精神,读特客户端率先推出AI飞卡阅读模式,荣获2021年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用AI卡片化自适配呈现技术,推动客户端从图文呈现,向具像化、沉浸式的交互呈现转变,兼顾手机、穿戴、车载、智能家电等多场景传播,为下一代客户端研发作先行探索。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