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星辰虎曲《戈壁英雄》出炉
时间:2022-02-08来源:星辰在线作者:编辑:彭诗韵

点击图片 观看视频

 

戈壁英雄

作词:朱松林

作曲:唐昌菲

编曲:匡勇胜

创意:何 旭

演唱:唐昌菲

视频:李媛媛

  【作者介绍】

  唐昌菲,湖南耒阳人,1994年就职于湖南师大音乐学院,副教授,钢琴演奏方向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湖南省钢琴协会副会长,湖南省群文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师大音乐学院音乐创作中心成员,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评委。

  发表专业论文19篇,主持国家课题一项,省社科课题两项,校改课题一项,曾获得团中央“五个一”歌曲创作奖;六首作品同时获“全国首届校园民谣创作大赛”一、二、三等奖;2018年10月,创作的钢琴作品《月亮粑粑》《故乡印象》分别获“媒体艺术之都.长沙音韵作品创作大赛”第一名及优秀作品奖;2020年5月,创作作品《多难兴邦》获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主办,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白衣天使,大爱人间——致敬中国医生优秀诗词与歌曲评展活动”二等奖;2019年10月,获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教法组全能二等奖”及“教法组专业展示单项奖”;2021年5月,钢琴作品《月亮粑粑》获第十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音乐展演“原创纯音乐组十大金曲奖”(排名第一)。

  指导的学生活跃于全国各专业院校及专业团体,并多次在国内外各种专业钢琴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朱松林,大学毕业后从事教育工作九年,后转型从事高科技领域研究与投资。遍历近七十个国家和地区。

  组织出版科技专著十余部;与国家奖励办合作,出版“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人丛书,为五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出版传记;在国家级公开发行科技专刊上发表云计算等科学论文若干篇。领导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领导三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均出色完成并交付使用。取得国家奖励办、教育部实施的国家科技成果登记一项;获得云计算平台技术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八十余项。先后在多种媒体上发表新诗。

  匡勇胜,作曲家,钢琴教育家,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沙音乐厅音乐总监,长沙国际钢琴公开赛总策划、音乐总监;致公党中央文艺委委员。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