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教育

“童心童画,欢喜开学季”石门县宝峰街道九澧幼儿园开展幼儿画展
时间:2022-02-16 来源:尚一网 作者:朱辉容 编辑:周胜兰

    尚一网讯(通讯员 朱辉容)2022年2月16日上午8:00,九澧幼儿园门口热闹非凡,新学期“童心童画”画展吸引了全园家长、小朋友及社区周边居民的目光,大家都纷纷驻足:“这些娃娃画得真好!这个画面我都画不出来”“妈妈,这是我画的国宝熊猫,是不是和冰墩墩好像!”……小朋友自豪的介绍着,大朋友赞不绝口,大家一边欣赏,一边留影纪念!

画展现场。

    这是该园围绕市级课题《幼儿园环境创设中的美术教育研究》组织的画展,各年龄段幼儿展出共计三十个主题的作品,同一主题,不同画面,每个主题都有相关设计思路的详细讲解。老师们利用大树与绳索等自然资源做展台,为幼儿创造条件和机会,让幼儿通过画展感受美和发现美,幼儿通过自己的方式归纳、交流,积累属于自己的经验,丰富了想象力和创造力!

    据悉,该课题旨在组织教师研究在幼儿园环境创设过程中美术教育的实施途径和办法,研究对象是本园3至6岁学龄前儿童。通过研究,给幼儿提供感受美、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机会和平台,将幼儿感受周围环境的审美能力转变为内心需要和自我发展的内在动力,达到环境育人的目的。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