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教育

新学期伊始,小学走廊晒满趣味寒假作业
时间:2022-02-28 来源:尚一网 作者:江一舟 刘志龙 编辑:周胜兰

    (拍摄/剪辑:江一舟)

    尚一网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刘志龙 文/图) 2月28日,大课间时分,常德经开区乾明路小学的教学楼走廊上挤满了学生,该校2021-2022学年寒假德育实践作品展正在进行,师生们兴奋地欣赏着一份份特色寒假作业。

IMG_20220228_12142867_1646022295861.jpeg

    特色寒假作业展板吸引学生近距离欣赏。

    “双减”下的第一个寒假,乾明路小学下发了特色寒假作业,如制作安全教育手抄报,结合元宵节设计特色灯笼等,让孩子们在生活中学会知识,学会成长。假期结束后,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完成的寒假作业,经过学校政教处老师精心评选,200余件优秀作品放在教学楼走廊上悬挂、张贴,供全校师生参观欣赏。此次展出的假期实践作业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生动有趣,既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灯笼,又有新冠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方面的手抄报。家长们纷纷表示,“双减”下的第一个寒假,作业明显多元化了,更加具有开放性,孩子们都很喜欢。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假期德育实践活动是课堂的有益延伸,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锻炼了能力,丰富了积累,更利于学生全面成长。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