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喜迎省旅发大会!1300亩“花海”7月上旬开门纳客
时间:2022-03-01来源:作者:编辑:祝嘉锶

原标题:全力助推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喜迎省旅发大会

    1300亩“花海”7月上旬开门纳客

  大庆网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慧呈)去年12月份,让胡路区规划建设的大型体育旅游休闲项目——大庆银浪生态体育公园银湖山滑雪场正式开滑,标志着全国最大的城市滑雪场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我市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月24日,记者从让胡路区相关部门及项目运营方获悉,今年该公园二期工程又将启动,1300亩花海项目将在2022年7月上旬开门纳客,喜迎大庆承办第五届全省旅发大会。

  让胡路区“十四五”规划中,规划建设的大庆银浪生态体育公园项目是集生态体育公园(即健身步道、健身运动广场、蓝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健身场地等)、冬季冰雪项目(即滑雪、雪乡风情园、戏雪乐园、冰上帆船、雪地摩托等)、夏季综合娱乐项目(即骑马、房车营地、竞速咔叮、水上娱乐、玻璃水滑、七彩滑道、游乐园等)于一体,整体投资上亿元,占地面积上百万平方米。目前,银湖山滑雪场的建成使用对我市冰雪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意味着本土冰雪产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大庆市、让胡路区贯彻落实“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具体实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1300亩花海项目投用之后,大庆银浪生态体育公园还会有国家A级赛道标准的竞速卡丁车项目、全省最大的国防教育基地、万棵果树采摘园项目,500亩种植园项目、玻璃水滑项目将陆续开工。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大庆银浪生态体育公园项目签约并举行开工仪式后,让胡路区迅速成立了项目专班,由区委常委挂帅,协调办理各种手续,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难题,确保了项目的正常施工。今后,该区将继续本着为企业服好务的目标,做到一个项目一个小组、一个问题一个专班,坚持问题解决不隔夜原则,凝聚各部门力量,全力解决项目施工中各类问题、各种困难,确保整个项目有序规范科学施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大庆“三个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