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议 以政府的苦干实干争创各项工作的实绩实效
时间:2022-04-02来源:尚一网作者:焦阳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回顾盘点前段工作,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振宇强调,下阶段,要继续推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六大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以政府的苦干实干争创各项工作的实绩实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到省政府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一以贯之改作风,以高质量政府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周振宇强调,马上就是清明节假期,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聚集”等要求,严格落实“落地即检”“落地即控”,把“外防输入”的风险源管控住。要抓好运行调度,对1-2月排名靠后的经济指标,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争先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常益长高铁、益常高速复线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招引好项目,以有效投资形成有效拉动。要抓好纾困解难,及时、精准落实好中央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和省市配套政策,抓紧制定出台工业、服务业、房地产和建筑业等行业领域扶持政策,一企一策解决好企业在原材料、用能、用工、融资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抓好企业培强,积极引导本地上市企业、龙头企业、成长性较好的企业扩大在常投资,广泛宣传企业上市扶持政策,加强市场主体培育,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要抓好农业生产,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强化农资、农机等服务保障,全面完成早稻生产任务,同时要着力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要抓好生态环保,紧盯突出问题整改不放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抓好实事惠民,加强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和市“六位”实事的督导调度,把工作往前赶,力争早完成、早见效、早受益。要抓好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抓好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监管、防汛备汛、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等工作。

    徐永健、陈章杰、杨成英、周代惠、谭丁、郭碧勋、龚德汉、黎建平、陈爱喜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