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清明假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4-04来源:尚一网作者:焦阳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4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清明假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4月3日上午视频调度会的讲话精神,就清明假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再强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防汛备汛、值班值守、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努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市大局平稳、健康、和谐、稳定。

    会上,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各区县市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

    周振宇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区县市、各部门要针对部分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疫健康服务点规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加强社会治安面管控,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加强社会治安面管控,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全力抓好防汛备汛,抓住当前的晴好天气,加快在建涉水项目、险工隐患处置进度,针对当前基层防汛队伍新进人员多、防汛经验不足等突出问题,抓好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确保无盲区、全覆盖,无漏洞、全可控。要全力抓好值班值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加强人员力量保障,特别是疫情防控卡口等重点岗位的值守,24小时不能间断、不能松懈、不能疏忽,切实做到身到、心到、责任到,确保应急值守信息联络畅通、工作运转高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副市长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谭丁、郭碧勋,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黎建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