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各大影城严把“防疫关”
时间:2022-04-11来源:尚一网作者:向晋醇编辑:范颢桓

    尚一网讯(记者 向晋醇 文/图)人间四月天,除了就近踏青出游,去电影院体验一场“心灵的远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常德市城区影院的防疫措施做得如何?市民是否可以放心观影?4月9日,记者前往市城区多家影院进行了探访。

    影城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每场一次的消毒工作

    武陵区政府近期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影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影院采取网络预约,自助取票的无接触售票方式,同时还要求顾客必须戴好口罩,配合使用场所码、查看行程码并且通过体温检测才能入场。”潇湘国际影城常德店的黄姓经理介绍,影城内的售票大厅、影厅、电梯、椅子、扶手和眼镜等器具每场消毒一次,并且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保持影厅通风换气,“所有员工也会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保证观众安全放心观影。”

    志愿者引导市民扫描场所码

    在各大影城,记者都看到了不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耐心引导市民做好扫码、测体温等流程。在影院入口、洗手间等区域也都摆放着消毒物品供市民免费使用。在万达影城,虽然是周末,影厅内的观众也不算多,但大家仍然按照座位号分隔就座,观影全程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我一直习惯看电影的时候要吃东西喝饮料,但是现在为了配合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把口罩摘下来,这样也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观众通过取票机自助取票

    骏维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我市属于低风险地区,电影行业仍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有时一场电影放映下来只有一两位观众。接下来,随着一些热门影片上映,预计上座率会有所提高,影城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民可以放心前往影院观影。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