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曹志强调研江北城区防汛及河湖长制工作时强调:奋力建设人水和谐共生的 生态典范之城
时间:2022-04-15来源:尚一网作者:刘颂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刘颂)4月14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市江北城区调研了防汛及河湖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深化落实河湖长制,统筹实施河湖管理保护,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奋力建设人水和谐共生的生态典范之城。

    当日上午,曹志强一行先后前往武陵区马家 泵站、皇木关污水处理厂、新河口水闸、河洑防洪闸以及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司马楼、七里桥街道河湖长制主题公园,实地检查江北城区防汛工作和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马家 泵站,曹志强详细了解了江北城区防洪排涝和泵站运行情况,就如何有效应对城市内涝话题与随行部门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他强调,要充分吸取外地暴雨洪涝灾害经验教训,提前谋划、查漏补缺,全力做好科学应对准备,提升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能力。在皇木关污水处理厂,在认真听取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工作汇报,详细查看污水净化设备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严格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司马楼和七里桥街道河湖长制主题公园,曹志强查看了柳叶湖水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相关部门要多管齐下,突出源头治理,尤其注意上游水系的保护和治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河湖保护治理向纵深发展,保护水环境,做活水文章,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