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在烟台,追赶花期,听花开的声音!
时间:2022-04-18来源:胶东在线作者:器编辑:彭诗韵

打卡地 |南山公园梅园  

花期:4月初

梅破知春近,3月的梅园,已有梅花零星绽放。这里有1000余株梅花,宫粉、垂枝、杏梅、美人梅等10多个品种,4月初,芳菲正盛,踏青赏梅,与枝头云霞撞满怀。

打卡地 |龙湖樱花大道

花期:4月中上旬

3000株樱花海边盛放,漫千朵春色闹。春来赏樱,已成为烟台人的风俗,春风起雪吹香,置身花海染一身花香,衣袂纷飞,几欲仙去。赏樱要趁早,莫待雨打风吹去,空留一地繁华泥。

打卡地 |滨海广场

花期:4月

霓裳片片晚妆新,束素亭亭玉殿春。玉兰望春而开,花朵清丽脱俗,徜徉滨海广场,玉兰与红瓦褐墙相映,像是久住凌霄瑶殿的仙子,偶入人间,惹得樱红桃艳空中怒。

打卡地 |牟平区唐家夼村桃园

花期:4月中旬

人间四月天,世上桃源境。看,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桃源仙境莫过如此,走进桃林,似开未开、花蕊半绽的桃花最有情,人面与桃花相映红,一起感受春天明媚的气息吧。

打卡地 |福山区肖家沟千亩梨园

花期:4月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千亩梨园,百年古树,枝头堆雪,可谓:远观雪万重,近品韵无穷。

打卡地 |开发区郁金香花园

花期:4月中旬

青锦地衣红绣毯,尽铺龙脑郁金香。亭亭玉立的郁金香默默无语,自带吸引力,橙黄红紫聚芳丛,窈窕仙姿共春风,嫩蕊奇葩香漫溢,不入画中枉风流。

打卡地 |烟台山公园

花期:4月中旬

循着花开的声音来到烟台山公园,仰望灯塔,一抹紫叶李俏皮入镜。白花清若雪,紫叶艳如霞。一夜绽芳华,香飘百万家。

打卡地 |烟台市植物园

花期:4月中旬

身姿娇小竞婀娜,一任芬芳贴满坡。芝樱花开,艳如彩霞,丽似云罗,佳人寻香入花丛,嫣红姹紫满山春。

烟台是八仙偏爱之地

亦是花仙钟爱之地

从早春到暮春

百花竞相绽放

追赶花期

就可拥有一整季的美好

疫情阴霾散去

快点出门踏春寻芳吧

给心情放个假

(文/王向荣 摄影/李刚 )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