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周振宇前往兴湘集团拜访洽谈
时间:2022-04-20来源:尚一网作者:焦阳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焦阳 )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长沙拜访兴湘集团,与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酒店旅游集团筹备组组长杨国平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周振宇向兴湘集团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希望双方紧盯2022年合作投资项目不少于30个、资金不少于30亿元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加快对接沟通,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见效。同时,希望双方未来在旅游开发、企业投资、农产品采购、工业项目投资、基金组建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常德发改、工信、农业农村、商务、文旅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兴湘集团,力争在更多项目上达成合作。

    杨国平表示,目前与常德的各项合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希望下阶段双方按照之前签订的协议内容,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实行专人专班的联系制度,在基金投资、中医药产业、风能开发利用、建筑设计、酒店和旅游、农副产品采购加工等领域,加强信息沟通对接,为未来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过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在常德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副市长谭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