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健康

市妇幼保健院“麻醉周”开展义诊
时间:2022-04-20来源:尚一网作者:王浪 龙霞 肖丽红编辑:丁宁

    常德晚报讯(记者 王浪 通讯员 龙霞 肖丽红) 3月28日至4月3日是“2022年中国麻醉周”。为给广大疼痛患者解除疼痛困扰,3月31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2年度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

    家住汉寿县的吴先生早已感受过肌筋膜触发点针刺治疗的神奇。一年多来,饱受腰背疼痛的他得知市妇幼保健院疼痛科可以开展这项技术,已连续3次前来就诊。活动中,医院外聘知名麻醉专家、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潘道波仔细检查了吴先生的身体情况,为其分析病因并行肌筋膜触发点针刺治疗,帮助他有效地消除疼痛困扰。

    和吴先生不同,41岁的杨女士是第一次体验肌筋膜触发点针刺治疗。“头痛有一周时间了,很难受,睡也睡不好。”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其从病理根源上分析,并为她进行了肌筋膜触发点针刺治疗。“一点也不疼,治疗时还能感受到疼痛部位的肌肉在跳动,扎完浑身都舒坦多了。”治疗后,杨女士当即感觉疼痛有缓解,为专家的医术连连点赞。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