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曹志强周振宇调研五强溪防汛调度及赴沅陵县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22-04-22来源:尚一网作者:焦阳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 文/图)4月21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前往五强溪电厂、沅陵县,分别就防汛抗旱和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常德市对口帮扶沅陵县工作组工作人员。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陪同部分调研。

IMG_20220421_21364618_1650549061489.jpg

曹志强、周振宇一行在五强溪电厂调研。

 上午,曹志强、周振宇一行率队抵达五强溪水库大坝,详细了解五强溪电厂运行情况,着重听取五强溪水库调蓄预案,及今年防汛度汛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防汛抗旱工作及相关项目合作情况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刚进行沟通洽谈。共同见证了桃源县政府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曹志强、周振宇表示,衷心感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为常德的防汛抗旱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有力保障了常德的安澜。常德最大的市情就是水情,根据气象部门研判,今年汛期可能出现强降雨集中期,希望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继续支持常德的防汛抗旱工作,科学调度,主动调峰错峰,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共同确保安全度汛和抗旱用水。谈及双方正在推进的桃源抽水蓄能项目,曹志强、周振宇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加强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支持。也希望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在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对常德的投资力度,助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G_20220421_21380703_1650549135539.jpg

曹志强、周振宇一行调研沅陵白酒产业发展。

IMG_20220421_21385453_1650549179112.jpg

曹志强、周振宇一行在沅陵茶博物馆调研。

 下午,曹志强、周振宇一行抵达沅陵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在沅陵酒业和沅陵茶博物馆,曹志强、周振宇一行详细了解了沅陵白酒产业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及市场前景。他们要求,常德相关部门要加强产业协作,提供好的销售渠道和平台,帮助沅陵白酒和茶产业做大做强。

IMG_20220421_21405517_1650549289645.jpg

曹志强、周振宇一行在沅陵县一中新校区察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在沅陵县一中新校区,曹志强、周振宇一行察看了由常德援建资金支持建设的教学楼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学校发展情况,指出,教育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石,要统筹抓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新教学楼按期保质竣工,相关部门要用好常德的优势教育资源,在教师队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上给予支持,帮助沅陵进一步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建球,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