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4-29来源:尚一网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 4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科学意识,推进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要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1+N”规划,持续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统筹推进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正确处理发展与环境的关系,健全绿色发展体制机制,发展绿色产业,倡导绿色文化,不断增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要全面落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不断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定期开展督查督导,对推进不力、进展滞后、人民群众满意度不高的要及时曝光、挂牌督办;要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抓好相关规划方案要点的贯彻落实,确保我市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强省会”就是“强全省”的战略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拥护“强省会”战略、行动上支持“强省会”战略。要积极对接,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强省会”战略,找准政策红利,化挑战为机遇,力争在开放平台打造、交通枢纽建设、关联产业承接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要靠前谋划,争取战略主动。相关部门要深入做好政策研究,就下一步我市如何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拿出具体意见,努力规避“虹吸效应”,放大“辐射效应”。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深化综合医改规范医疗行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实施意见(草案)》《领导联系重点产业服务企业分工安排(征求意见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