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健康

常德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5-18来源:尚一网作者:明月 张洋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明月 通讯员 张洋)4月29日上午,我市在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升全社会职业病防治意识。

    今年是我国《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4月25日至5月1日也是我国第二十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当天的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职业病防治所、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对2021年度市级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市级职业健康达人、省级职业健康达人进行了表彰,市职防所的专家还带来了有关职业病防治的科普宣讲,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各类职防问题。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