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健康

湘北赛区“晴影相随”优秀病例研讨赛 常德影像专业青年才俊获佳绩
时间:2022-06-23来源:尚一网作者:蒋文辉 王飞 杨梅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蒋文辉 通讯员 王飞 实习生 杨梅 文/图)6月19日,由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湘北赛区“晴影相随”优秀病例研讨会暨知识竞赛在岳阳市举行,“柳城神探社”和“常德影像人”两支队伍代表常德参赛,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常德代表队“柳城神探社”在答题。

6月11日,两支参赛队伍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的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常德参加湘北赛区比赛。本次两支参赛队伍的青年选手共有6名,分别来自湘雅常德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由挂靠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常德市放射诊断质控中心推送。

6月19日,湘北地区竞赛汇聚了影像专业优秀青年医师,采用各地区交叉出题方式,覆盖神经、心胸、腹部、骨骼、五官等系统,模拟临床实景,根据病史及典型影像图像,分析征象并判读结果。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二人民医院苏茵洁以及湘雅常德医院余哲歆、毛峰组成的“柳城神探社”勇夺湘北赛区一等奖,“常德影像人”也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为湘北地区跨区域首场病例研讨竞赛,推动了区域间影像专业交流,学科建设与管理经验分享。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