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湖南

常德联通参与应急通信保障实战演习
时间:2022-06-23来源:尚一网作者:钟泽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通讯员 钟泽)近日,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常德市柳叶湖沙滩公园举办跨区域跨水域应急通信保障演习。本次演习模拟突发灾害导致公共网络瘫痪的情况,在仅有车载或空载应急通信设施的条件下逐步完成对通信信号的恢复与抢修,从而保障物资交通等通畅无阻,最大限度降低后续工作阻碍。常德联通作为通信保障单位,全程参与了此次演习。

    收到演习通知后,常德联通立刻组建通信保障队伍,对柳叶湖沙滩公园周边进行了信号排查,保障可能涉及场地原有的信号质量,还对周边站点预备了临时关断方案。由于整个演习场地范围较大,涉及站点数量多,为保障演习质量,常德联通对演习场地边缘站点进行了扩容,压降演习可能对周边用户造成的影响。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2天。在活动期间,常德联通始终坚守演习岗位,除前台应急通信工程车和网络优化人员实时配合,后台人员也时刻管控相关站点情况,依照演习方需求对各涉及站点进行相关操作。灾情之中,通信无阻至关重要,本次演习对于常德联通之后的防灾、抗灾工作,将有着极大的启示作用。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