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社会

泰康人寿HWP突破万人
时间:2022-06-28来源:尚一网作者:秦小华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 (通讯员 秦小华) 6月25日,“新赛道·重塑你的价值”2022泰康HWP品牌盛典召开,盛典发布了HWP最新数据: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如今HWP人力已突破万人。HWP累计保费贡献80亿,人均保费贡献已超过30万,以公司6%的人力贡献了超过30%的保费”。

    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

    我们的社会,正在步入长寿时代,新的人口结构正在悄然布局。曾经,人们欣喜于长命百岁如期而至,而今却开始困惑于长寿时代医疗养老的通胀与财富累积的放缓。提早规划,为全生命周期的医养康宁和财富管理做好计划,成为众多理性成年人的选择。

    在盛典上,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再次详细专业地描绘了泰康人寿从成立到如今的历程,以及寿险的未来之道:2007年开始,泰康开始进军养老产业的尝试,布局医养板块,最终形成深耕寿险产业链,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的全新战略。此外,还推出泰康战略和创新商业模式、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从只卖保险产品到四个有约、四位一体产品全销售的全新体系。与百岁人生共舞,为长寿时代之下更多的人民群众服务,让自身的能力增长与职业积淀跟上时代变化的步伐。泰康方案,因此孕育而生。而作为此方案的忠实践行者,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成为承载方案的全新职业。

    HWP重塑你的价值

    2018年,HWP项目正式起航,HWP源于保险,更超越保险,是集保险顾问、全科医生、理财专家三位身份于一体,跨保险、健康养老、财富管理三大领域的综合型经营队伍,是金融行业的顶级标杆,是颠覆传统保险销售的全新职业。

    在盛典上,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发布HWP最新发展情况:HWP项目启动以来,我们坚持布局一地,成功一地,目前机构布局已超过30家,我们以省会本部全国化和发达市场网络化为目标,今年布局规模预计将达到50家,如今HWP人力已突破万人,累计保费贡献80亿。今年在高平台上持续突破,HWP队伍人均保费贡献已超过30万。HWP对社会而言,已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面向院校的1+X职业技能认证。对泰康而言,是公司的中坚力量,他们以6%的人力贡献了超过30%的保费。对HWP自身而言,这是一支年轻化,具有高学历、高素质、高绩优的团队,他们是引领时代的顶级标杆。泰康致力于为HWP队伍打造转型更容易成功的平台,收入更容易突破的平台,价值更容易实现的平台。

    平台之上、万物生长,HWP在泰康给予的平台之上成就了自己,也放大了自己的利他价值,坚实、顺畅的个人和团队成长路径显现。泰康致力于为HWP队伍打造转型更容易成功的平台,收入更容易突破的平台,价值更容易实现的平台。推出最具诚意的“HWP人才引进计划”,这是助力事业发展的重磅激励机制,也是完善的制度保障。泰康推出HWP合伙人和企业家职级,HWP可同时享受双身份双职级,达到“一份努力,双重收获”。双享高额的销售利益和管理利益,同时享受合伙人分红、企业家传承计划,实现从百万年薪到千万收入的跨越。

    在泰康,HWP享受顶级平台的全方位支持。教育培训中心+健康财富中心+大健康体验中心“三位一体”构成顶尖职场环境。清北有约等名校游学奖励培训,为HWP队伍拓展视野、拓宽圈层。有别于传统销售模式,泰康打造了独有的超级体验式营销、超级体验式增员、超级体验式培训的全新营销模式,为客户带来触手可及的极致体验。

    未来已来,机遇无限。泰康HWP这一极具发展前景的职业,正吸引和培育着社会上更多的精英人才。在长寿时代,这支优秀的精英队伍将走向体系化、专业化、职业化,成为跨金融和健康行业的顶级职业标杆,HWP将持续为优秀的伙伴搭建行业顶尖的发展平台,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泰康,加盟HWP,做大健康事业的合伙人,共享长寿时代红利!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