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即时

2122个岗位 1500余人达成意向!常德岗位惠民专场招聘会上演“抢人大战”
时间:2022-06-29来源:尚一网作者:姚懿容 雷恰编辑:周胜兰

    尚一网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雷恰 文/图)6月28日,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暨常德市岗位惠民专场招聘会在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天共有63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122个,吸引921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398人;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等3个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带岗和视频招聘,视频播放量达166.76万人次,直播间观看人数达2.3万余人,线上达成意向1136人。

IMG_20220628_16532409_1656407222815.jpeg

IMG_20220628_16535986_1656407255586.jpeg

    求职者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主办,分为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及直播招聘三个专区。

    企业展位前,求职者专注浏览招聘展牌,找寻合适的岗位。“月薪5000元以上,最好专业对口,像设备工程师这类岗位就很理想。”湖南信息学院应届毕业生董佳龙的目标明确,他表示,通过与企业的现场交流,对企业的用人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留在常德。”

    “针对研究生学历的求职者,我们的待遇还可以适当增加”“我们企业一直满负荷生产,发展前景好”……前来招聘的企业也上演了“抢人大战”,招聘人员热情地和求职者互动,现场所设岗位涵盖研发、管理、财务等多个类别,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这次我们计划招聘24人,目前比较紧缺的是研发、工艺技术人员,另外就是生产管理、检验、销售、财务等方面的人员。”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伍昕说。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上,常德市七七七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还设置了暑期工和兼职岗位,吸引了更大范围的求职者。“这次招聘会采取职业规划 求职技巧 人岗匹配 企业指导 暑期岗位‘五位一体’的方式,精准助力求职者就业。”市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IMG_20220628_16545365_1656407304989.jpeg

    主播直播带岗

    当天,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主播走进招聘会,带领“线上”求职者们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解答求职们的疑惑。会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创业就业、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

IMG_20220628_16564682_1656407408493.jpeg

    会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