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为稳就业贡献“国资力量”!南京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7-22来源:龙虎网作者:编辑:彭诗韵

    龙虎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尽早就业,南京市国资委联合南京市人社局举办“国资麒麟 职为等你”南京市属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夏季专场招聘会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群体,于7月20日至8月5日,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和“中智招聘”平台开通线上招聘专区,并将于近期在南京市人才大厦开设线下招聘专区。

    为举办好本次夏季专场招聘会,南京市国资委广泛动员市属国有企业克服疫情以及经济下行压力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跟进今年就业形势优化调整年度招聘计划,在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挖掘岗位潜力,优化校招、社招结构,科学谋划人才布局,超前做好人才储备,加大项目投资,加快推动新项目落地,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等多种方式,尽最大程度扩大南京市属国企夏季专场招聘规模。此次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包括企业行政管理、技术研发、计算机、互联网、生物制药、会计、金融、设备操作维护、质检、销售、服务等103个相关岗位,共计增加招聘300人。

    此次线上线下同步、专区主题并行的招聘方式,为国有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招聘渠道,通过吸引新的人才实现人才的迭代,给企业注入活力,发挥人才强企的作用;对高校毕业生来说,此次招聘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公正公开的求职环境,也让他们有了更好的舞台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接下来,南京市国资系统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指导督促市属国有企业进一步挖潜扩岗,统筹做好线下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国资力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