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网盟

官宣!长江网消费券功能上线,艳阳天率先投放6000张
时间:2022-07-27来源:长江网作者:编辑:彭诗韵

 

    长江网讯(记者赵萌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湖北省武汉市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和要求,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于2022年7月26日上线“消费券”功能。

    广大消费者通过长江网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分为满减券、折扣券、兑换券三种类型,消费时商家按相应规则予以核销。全国各地商家均可自主入驻长江网“长江头条”,自定义消费券类型及使用规则,以此推广促销。

    首批消费券由武汉艳阳天送出,使用门店为青山区新店——艳阳天武钢宾馆金标店。7月26日—31日,长江网将于每天7时至24时免费投放艳阳天非遗楚菜“黄焖肉圆”消费券1000张,共6000张。广大网友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消费券领取方式:

    方法①: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进入长江头条话题#长江网·艳阳天消费券来了#,点击此话题置顶信息“免费领”按钮即可。

    方法②: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右下角“我的”,进入“优惠券”,点击“免费领”按钮即可。

    消费券使用方式:

    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右下角“我的”,进入“优惠券”,按提示操作即可。

    消费券使用规则:

    ①此券仅限堂食使用(散台,包房),不可单独使用,不可外带;

    ②每次每桌仅限用1张菜品券;

    ③仅限艳阳天武钢宾馆金标店使用;

    ④30天内有效,过期作废,可与会员优惠同享;

    ⑤此券每日投放1000张,抢完为止;

    ⑥到店结帐时,请出示此券进行核销。

    艳阳天武钢宾馆金标店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43号武钢宾馆附一楼;

    电话:027-86317979

    027-86377979

    “长江网这样的官方主流媒体推出发放消费券的活动很有意义。”艳阳天董事长余震彦说,餐饮业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近两年来,各级政府在纾困惠企、提振消费上做了大量工作。“艳阳天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唤醒消费热情,拉动消费回升,让市民 ‘敢下馆子’‘愿下馆子’,重建消费信心。”

    长江网负责人表示,“消费券”功能的上线,也是长江网主动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具体实践。

    关于长江网消费券功能的使用详情,商家可入驻长江网“长江头条”,私信“长江头条官方号”了解,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27-85695666。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