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曹志强与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一行座谈
时间:2022-08-21来源:尚一网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8月20日,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伟业)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郑伟鹤一行在财鑫集团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志强对郑伟鹤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重点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烟草、数字经济、农产品精深加工“四大千亿产业”,和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与军民融合“四大新兴产业”,全力以赴兴园区、抓产业、促发展;希望同创伟业等企业充分发挥基金资本招商作用,加大在常投资力度,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常德将全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郑伟鹤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同创伟业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常德产业基础强、营商环境优,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平台作用,与常德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中国第一批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于2015年7月登陆新三板。公司管理规模近300亿元,管理基金主要有PE主基金(南海成长系列)、VC基金、天使基金以及美元基金,在医疗、科技、创新服务、TMT等领域均有涉足,尤其深耕科技和医疗两大领域,形成了全产业链生态圈。

    深圳市真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周志良,深圳华秋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海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府副市长谭丁,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