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常德公安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时间:2022-09-17来源:尚一网作者:王自来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王自来)9月16日,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为市公安局二十大安保维稳突击队授旗。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誓师大会现场,13个列阵方队的130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以及众创平安志愿者等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市公安局武陵分局、鼎城区公安局方队演练了交通指挥手势操、警棍盾牌操、擒敌拳、应急棍等警体科目。

    曹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敢拼的锐气,全力维护常德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曹志强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彰显忠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推动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实见效。要以更强的担当守牢底线。协同作战、全线出击,坚决守牢“五个不发生”底线,以全市稳定服务全省全国大局;全面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当地。要以更优的作风展示形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指示要求,坚定“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为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誓师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民警、辅警迅速行动,奔赴辖区各重点区域、交通干道开展武装巡逻,进一步预防、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下达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战斗动员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清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