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陈飞来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12来源:尚一网作者:焦阳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5月11日,副省长陈飞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分别陪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参加调研。

    陈飞一行首先来到益常高速扩容项目现场,了解该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采用120公里/小时。目前,益常高速扩容项目建设公司、施工、监理单位已进驻现场,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陈飞指出,要加强统筹调度,省直部门和常德、益阳要加强对接沟通,积极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注重节约施工成本,尤其在征拆补偿中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

    在常德经开区,陈飞一行先后前往常德港德山港区、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湖南湘投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常德港德山港区,陈飞指出,要充分挖掘和发挥常德的水运优势,大力发展常德港口事业,进一步推动常德的外向型经济发展。在武陵酒提质改造项目,陈飞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瞄准市场需求,不断提升酿酒技术,提升产品品质,开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白酒产品。在湖南湘投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陈飞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现代企业理念,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瞄准市场需求、对标世界一流,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力度,以创新引领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下午,陈飞一行前往桃源县调研“桃龙大道”“桃源大道”建设情况。在现场,陈飞详细听取了桃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一方面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更为关键的是要守牢发展底线,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打牢基础。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赵平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杨成英,副市长谭丁,原副市长龚德汉,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分别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