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社会

汉寿分会场多台文旅活动即将上线
时间:2022-05-12来源:尚一网作者:徐志雄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徐志雄)5月11日,记者从汉寿县文旅广体局获悉,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汉寿分会场将以“大美洞庭乐游汉寿”为主题,持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汉寿旅游消费节、汉寿美食节、西洞庭湖观鸟节暨摄影大赛活动等系列活动。目前,相关活动正在筹备中,即将为5月19日的开幕式现场连线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体验。

    自驾畅游在树木葱郁的车行游览区,体验非洲草原野生动物与人类和谐共处的意境;乘上欧式小火车,近距离观看成群的动物在林中草地上觅食、嬉戏;徒步在场馆林立的步行游览区,观猴戏、听鸟语,享受与长颈鹿、大象等动物的亲密互动。随着4月21日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的开园,汉寿县迎来了一波旅游热潮。尤其是“五一”期间,以亲子游方式为主,游客们纷纷游园打卡,感受野生动物王国的美妙,用5天入园游玩人次10万+的首秀成绩单,受到业界关注。

    本次文化旅游节,汉寿分会场系列活动将从4月持续至今年年底,除继续主推野生动物世界的相关活动外,还将举办西洞庭湖湿地公园观鸟节,西洞庭湖的865种湿地植物、207种鸟类、114种鱼类,带领游客进入一个美妙无比的绿色生态世界。

    持续开展的“主播讲党史”活动将在该县著名的红色旅游景点帅孟奇故居进行,用深情的红色故事讲述,带领大家回望革命历史,寻觅先烈足迹。此外,汉寿第一届美食节也将在“微旅游”网红打卡地的汉寿万达广场火爆开启,让游客期待一场与洞庭湖水乡美食的惊喜相遇。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