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社会

助力创文 常德国资委系统市容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时间:2022-05-13来源:尚一网作者:罗勇  聂焰鑫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罗勇 通讯员 聂焰鑫)近日,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市国资委及其下属监管企业科学部署,扎实推进,市容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国资委系统召开有关动员大会,制定下发了《市国资委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成立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郭杰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针对部分公交车公益广告缺失,BRT站台、工地围挡、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广告破损等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了多次暗访检查。同时,针对市国资委系统负责或运营的测评点位进行了全面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市城发集团、市经投集团等限期整改处理到位。

    截至目前,市公交公司857台公交车的车身、车厢公益广告已全部到位,沙滩公园、老西门、婚庆产业园、卡乐星球等所辖公共场所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也进行了更换。与此同时,在委系统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以综合整治环境卫生为重点,对丁玲公园、白马湖文化公园、老西门、BRT站台等公共区域开展全区域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对市国资委机关及监管企业院落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及办公秩序进行了督导,开展了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同时教育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文明习惯养成。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