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健康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3来源:尚一网作者:王浪  龙霞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王浪 通讯员 龙霞 文/图) 繁花五月,浅夏胜春。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致敬优秀护理楷模。

    大会对医院金牌助产士、十佳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满三十年护龄特殊荣誉奖获得者和首届护理PDCA循环应用竞赛获奖集体等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妇幼保健院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大会为满三十年护龄特殊荣誉奖获得者颁奖。

    “十佳护士”获得者颁奖现场。

    随后,十佳护士代表张婷、优秀护理管理者代表赵芳、金牌助产士何佳沥分别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感悟。

    表彰大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曹正清向全院的护士们表示节日祝贺和衷心感谢,同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护理部是医院业务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过去的一年,护理部紧跟医院发展步伐认真履职,围绕新冠疫情防控、三甲创建、优质护理服务、护理学科发展、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才培养、护理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的一年,他寄语全院广大护士“关爱”和“护佑”两个文章,用真诚的关爱、以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和无私的奉献,践行着呵护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