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聚焦

接力!文明服务我承诺
时间:2022-05-20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作者:编辑:姚璇

    公共服务窗口,一边连着广大民心,一边连着城市文明。今年3月,杭州市启动“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以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为目标。作为专项行动的一部分,“文明服务我承诺”网上传递活动即日起正式拉开序幕。

    “文明服务我承诺”的内容,包括思想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展现一流服务水平等。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文明服务我承诺”网上传递活动,用指尖滑动屏幕,即可参与活动,期待您的签名!

    本次专项行动将贯穿2022年一整年,除了“文明服务我承诺”网上传递活动外,还将通过文明礼仪暨文明服务技能展示等活动载体,全力营造文明窗口创建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