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社会

常德鼎城区农贸市场换新颜 经营户赠送锦旗谢政府
时间:2022-05-22来源:尚一网作者:刘清  汪晓明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刘清 通讯员 汪晓明 文/图) 5月20日上午,常德鼎城区善卷农贸市场的经营户闵华、尹耀香、娄月娥代表全体经营户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 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鼎城区人民政府,感谢政府倾听民意,对善卷农贸市场进行改造,为经营户排忧解难。

    经营户将锦旗送给鼎城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鼎城区善卷农贸市场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位于江南城区花溪路,辐射江南城区老旧城区的众多居民。但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基础设施相当落后,导致善卷农贸市场的经营环境越来越差。

    “我们这里没有大门,经营户的干货、蔬菜、调料经常被盗。”采访时,蔬菜经营户娄月娥向记者介绍。三天前,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刚督导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经营户们现场提出了建议:“能不能给市场安装铁门?”“遮阳棚锈蚀严重,每逢下雨天就漏雨”……经过实地考察和走访经营户,陈志刚发现经营户反映问题属实,立即调度市场责任方着手解决问题。

    刚刚铺设完成的沥青路。

    经过几天的改造,善卷农贸市场的硬件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飞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市场内铺上了崭新的沥青路,家禽区破损的遮阳棚全部更换,停车棚修缮一新。经营户们拍手称快,感谢政府为民办实事,大刀阔斧地改善市场硬件设施和经营环境。为此,四十多户经营户主动制作了锦旗,送去了区政府。经营户承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我们也会配合文明创建工作,自觉搞好店内环境卫生,清除经营区域的杂物,文明经营,为文明创建出力。”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