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即时

230余家店铺联动 引导释放消费活力
时间:2022-05-22来源:尚一网作者:蔡文龙 聂晓军  祝志敏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聂晓军 通讯员 祝志敏) 5月20日上午,武陵区举行“文明常德·爱在武陵”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暨首届城市品牌推介消费周活动启动仪式。当天,武陵区府坪街道搭乘本次活动的东风,借势打造网红街区聚集人气,释放消费潜力。截至目前,该街道辖区参与活动商家已达230余家。

IMG_20220521_15562959_1653120568552.jpg

    武陵阁步行城520系列展演,现场人气十足。图片由府坪街道提供

IMG_20220521_15534762_1653120419685.jpg

    市民在“爱的拥抱”打卡点拍照打卡。图片由府坪街道提供

    连日来,在武陵阁步行城,府坪街道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对步行城主街店面、花坛以及路灯等进行创意装饰,这些布置给市中心城区增加了浪漫的氛围。5月20日19时许,记者发现在武陵阁步行城入口处,作为本次城市品牌推介活动之一“爱的拥抱”520浪漫打卡点,很多市民在打卡点拥抱打卡,传递幸福正能量,现场人气十足。

    “高高的青山上萱草花开放……”在喷泉打卡点现场,一段纯净稚嫩的童声合唱响起,这是由府坪街道520商圈团总支和常德市麦田公益联合组织的520系列展演,四手钢琴联弹、架子鼓表演、动感街舞、中国武术等多类节目轮番上演,一时人潮如海、热闹非凡。

    离喷泉打卡点不远处的某鸡排店人气十足,该鸡排店推出“超大鸡排12元/份,脆皮翅根9.9/份,鱿鱼10元20串”等优惠活动,吸引市民排队购买。“忙不过来,店内客流量和销售额达到平时的1.5倍。”该店负责人说。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府坪街道工作人员前期通过一家家上门走访宣传,积极动员辖区酒店、餐饮、婚纱店、服装店等踊跃参加“全民消费周”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30余家商家报名参与,优惠力度之大,部分品牌女装买一送一,品牌服饰5.2折起,品牌珠宝店钻石情侣对戒买一送一等,释放消费活力。

    府坪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继今年3月策划推出了“花满高山”的赏樱季活动之后,掀起的第二波网红经济热潮。接下来,府坪街道将紧密结合“现代府坪、网红街区”发展定位,以老西门、步行城、水星楼为热点,规范引导、丰富内涵,连点成线、连线成片,着力打造一条极具特色的网红街区,让网红街区成为拉动城市人气、城市消费的强劲动能。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