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健康

泰康大健康超级体验车全省巡展首发走进常德
时间:2022-06-21来源:尚一网作者:朱璐露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朱璐露 通讯员 秦小华)6月21日,泰康人寿泰康大健康超级体验车全省巡展首发走进常德启动仪式,在市城区友阿国际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401.jpg

    活动现场。

    泰康大健康超级体验车是用集装厢车打造一个移动超体空间,全方位展示泰康养老社区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依托智慧养康研发科技成果,通过泰康之家湘园养老社区样板间展示、沙盘、VR云超体、高端养康智能设备体验等形式,为地市机构提供超体空间延伸的解决方案。泰康大健康超级体验车浓缩展示泰康大健康理念和养老社区生活场景,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来一次大健康的超级体验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405.jpg

    嘉宾走进超级体验车听讲解员介绍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1113408.jpg

    智能机器人在体验车内为嘉宾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介绍了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战略优势,把握时代机遇,向着更高的平台迈进。

    常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致辞,泰康人寿以其独有的“四位一体”战略引领保险业发展,为常德市民提供了有品质、有价值、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