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头条

曹志强:增强战略主动 明确目标任务 以常德一域之光为全省全域添彩
时间:2022-04-28来源:尚一网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4月27日,常德市召开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总结前段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并强调,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既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又是做好经济工作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增强战略主动,把“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去抓,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压茬推进,以常德一域之光为全省全域添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调度会。

    就做好下段工作,曹志强强调,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省委、省政府部署推进的“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每一项都与高质量发展紧密相连,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四梁八柱”,是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补齐发展短板的扎实举措,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战略主动,把“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去抓。目标任务要更加明确。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注重分析、加强研判,全面把准各项任务和指标,坚持压茬推进,切实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常德一域之光为全省全域添彩。工作措施要更加精准。进一步抓实产业发展,不断壮大优势产业、强化创新驱动、建设“五好”园区,把政策着力点、工作发力点聚焦到产业项目和园区建设上去,努力做强企业、做实项目;进一步扩大项目投资,以推进“四个十大”和“德商回归”为抓手,想方设法引项目、建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进一步培强市场主体,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推动“八项重点”工作取得更为明显成效;进一步筑牢基础支撑,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加强各类要素供给,为项目建设、企业壮大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责任落实要更加有力。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和考核奖惩,加强工作研究和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周振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抓推进。从重点和整体、一域和全局、当前和长远三个层面准确把握“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全力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促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奋起直追抓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抓推进。紧紧围绕市场主体、项目以及营商环境三大关键,攻坚克难、重点突破。要健全调度机制,落实落细抓推进。细化任务、齐抓共管、公开评比,确保工作不落空、责任不悬空。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办、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场主体培育工程、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企业上市突破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德商回归工程等工作推进情况。各区县(市)和市直六区就推进情况作了书面汇报。

    市级领导陈章杰、傅勇、杨成英、谭丁、朱金平、车世忠、方志炜参加。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