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2022年武陵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破11项赛会纪录
时间:2022-05-05来源:尚一网作者:韩冬 雷江峰 张宗强编辑:范颢桓

    尚一网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雷江峰 张宗强 文/图)近日,为期3天的2022年武陵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全区33所学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21人次打破了11项赛会纪录。

    开幕式现场。

    开场啦啦操表演《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本次运动会由武陵区教育局主办、北正街小学承办、常德市第三中学协办,按照小学学生数量,比赛分为A组(学生数1000人以上)、B组(1000人以下)两组进行。北正街小学、东升小学、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夺得小学A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丹洲乡中心小学、芦荻山乡社木铺小学、河洑镇汇华聚宝小学夺得小学B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十六中学、十七中学、十四中学分获中学组冠亚季军。

    4×100米接力赛。

    值得的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上,小学男子100米、200米、跳远,女子200米、400米,小学组50米迎面接力、中学组垒球等11项区纪录被打破。东升小学六年级学生万思圻以跳远5.35米、跳高160厘米、200米24秒60的好成绩,打破了小学男子3项赛事纪录。体育老师孔佳俊欣慰地说:“他珍惜每一次训练机会,在讲解动作要领时听得格外认真,训练中能主动思考,看着他一点点进步,真的很开心。”孔老师表示,该校注重校内减负,将每周三定为无作业日,学生们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体育训练和文艺活动中。

    跳远比赛。

    武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冰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学校颁奖。

    比赛现场,不少体育老师发出共同的心声:“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孩子们的课业负担轻了,文化课补习也少了,学生有更多时间进行运动,身心更加健康了。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